網路上的新鮮事

Compaq 的 FAQ

今天在Digg上看到這篇文章
又勾起我想到以前的老笑話,沒想到在COMPAQ真正遇到,哈!!



大家再來回味一下這些笑話吧
以下笑話轉載自 http://www.gvm.com.tw/Board/content.aspx?go=cover&ser=7515

笑話一:客戶打電話到軟體公司抱怨,說他購買這家公司所出品的磁片裡,根本沒有說明書上所說的檔案,服務人員請他將磁片「拷貝」一份寄回公司檢查。不久之後,服務人員果真收到一個郵件,裡面沒有磁片,卻有兩張紙,上頭影印著磁片的正反兩面。


笑 話二:個人電腦廠商的售後服務部門接到顧客的求救電話,因為當他啟動電腦後,電腦顯示著「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(按任何按鍵,以便繼續執行程式)」。這位使用者一頭霧水,因為鍵盤上有「Enter」鍵、有「Delete」鍵,就是找不到「any」 這個鍵。


笑話三:場景仍是個人電腦廠商的客服部門。使用者詢問他們:「電腦主機上的杯架斷裂了,哪裡可以買到新杯架?」這回換工程師一頭霧水了:「杯架:你買電腦時就附在上頭嗎?」

「是啊,按個鈕就可以伸出或收起,托架外頭還寫著4X,」工程師腦中閃過「光碟機」三個字,幾乎昏倒在地。電話那端的顧客兀自興奮地形容:「很方便喔,放咖啡杯特別好用。」

0 Comments: